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水米又遭檢舉混充米被搜索 業者尚無回應

山水米遭檢舉被搜索,今無人回應。(資料照)

山水米遭檢舉被搜索,今無人回應。(資料照)

2019/06/20 15:54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曾因用越南米混充販售的山水米公司,日前又被檢舉使用混充台灣米狀況,苗栗縣地檢署前天前往搜索,業者接受其他媒體訪問時喊冤,表示希望檢調盡快查明真相還業者清白。今天記者致電山水米公司,員工表示高層都不在公司內,無法得知最新回應。

山水米曾因使用越南米與台灣米混充販售,之後檢方依詐欺罪起訴當時的副總經理李滄偉,李也因此被判有期徒刑1年6月,緩刑4年。

當時山水米混充台灣米與越南米事件曾引起台灣各界關注,業者也遭遇抨擊,近年來轉趨低調。不料,近來又再度被檢舉並被檢方大動作搜索調查,不過約談後相關人員已被請回。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也指出,曾派員配合前往採集檢體。而事情後續發展仍待檢方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