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空服罷工》客服人員吐苦水 「旅客問題都是我們承受」

有自稱在長榮地勤客服部服務的男子向媒體抱怨,由於空服員罷工,造成地勤及客服人員,得第一線處理旅客的行程問題,對空服員罷工表達強烈不滿。 (資料照)

有自稱在長榮地勤客服部服務的男子向媒體抱怨,由於空服員罷工,造成地勤及客服人員,得第一線處理旅客的行程問題,對空服員罷工表達強烈不滿。 (資料照)

2019/06/21 06:06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長榮空服員罷工邁入第9小時,稍早有一名表明自己是長榮地勤客服部的男子,主動向媒體抱怨,由於空服員罷工,造成地勤及客服人員,得第一線處理旅客的行程問題,對空服員罷工表達強烈不滿。

該男子表明自己在客服部本部服務,抱怨客服部裡頭的電話已經接不完,處理的都是旅客改簽的問題,表明客服部就是24小時服務旅客,不過除了客服,機場也是一團亂,直到現在客服部也在處理,機場沒有辦法處理、消化的業務,在電話中已經有客人在咆哮,難道這些都是由地勤來承受,「都是我們負責擦空服員的屁股嗎」?

男子不滿,為什麼我們好好的工作,必須在他們罷工的時候做這些東西,為什麼她們(罷工空服員)不自己上來去面對旅客,或者去機場靜坐也可以,來這邊有什麼用,旅客也不會知道啊!

「我沒有辦法忍受!」男子說,他不是要去批評罷工怎麼樣,而是為什麼要去霸凌旅客?這些作為已經影響大眾、影響公司權益,很多旅客真的是有很大的困難,沒有很多航班可以轉機,現在還是有很多旅客的機票沒有辦法處理完。

男子表示,公司沒有讓他額外加班,所以沒有超時的問題,畢竟要把旅客所有的機票全部改完還有簽轉,客服人員一定要做好,她們(罷工空服員)這樣搞,為什麼不乾脆把訴求告訴旅客?親上火線到機場現場也可以,告訴旅客有什麼需求,看認不認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