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空服員罷工》她班機被取消滯美 返台後繳三寶加入罷工

滯美多日的空服員,一返國立刻到現場繳回三寶,並簽立保管條。(記者陳恩惠翻攝)

滯美多日的空服員,一返國立刻到現場繳回三寶,並簽立保管條。(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9/06/25 11:2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長榮空服員罷工第6天,靜坐抗議進入第115小時,長榮航空昨晚二度拿著至少40名空服員委託書要取回三寶,今天上午一名自罷工開始,因飛美班機取消,無法返國而滯留西雅圖多天的空服員,返國第一件事就是到場繳回三寶,另名曾姓空服員則說,只因在國外未接到公司電話,便被公司劃分為罷工一份子,以致她返國後,員工ID遭取消無法進公司執勤,因而被迫參與罷工行動,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宣稱,至今已收取2200分的三寶。

曾姓空服員說,她是沒打算罷工的,但是滯留海外,想要進門卻發現被鎖住ID沒辦法進入公司,她氣憤地說,只因為沒接到公司詢問是否罷工的電話,回國表達欲服勤的意願時,卻被公司拒於門外,她認為自己是「被迫罷工」,因此決定參與罷工行動。

至於另名滯留美國西雅圖6天的空服員則說,是班機遭取消無法飛美國,以致讓她們滯留當地,認為遭公司不公平對待,她說在班機上盡力服務旅客,也對旅客說明罷工的緣由,自認對公司盡心盡力無虧欠,所以一返國立刻趕到現場繳出三寶。

滯美多日的空服員,一返國立刻到現場繳回三寶,並簽立保管條,她自認無愧於長榮航空公司。(記者陳恩惠翻攝)

滯美多日的空服員,一返國立刻到現場繳回三寶,並簽立保管條,她自認無愧於長榮航空公司。(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