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餐店紅茶吸到異物 撕開封膜一看超噁!

網友們看到這張圖片紛紛表示不舒服。(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到這張圖片紛紛表示不舒服。(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9/06/25 1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一張圖,提到自己的朋友在高雄某間早餐店買了一杯紅茶,喝到一半突然發現嘴裡有異物感,便把封膜撕開,卻發現紅茶上漂浮著5隻蟑螂,再加上嘴巴裡已吸入的「異物」,買5送1一共6隻,網友紛紛表示:「超噁心」。

原PO表示,當朋友發現這噁心的景象後,返回早餐店反映,早餐店阿姨表示:「這一批紅茶有問題,我退你15塊,不然我再給你一杯」。但原PO認為再給一杯也是在同鍋裡的紅茶,根本沒有不同。

底下網友們看到這張圖回應:「誇張」、「5隻+嘴裡半隻」、「一杯就有5隻!那同一鍋總共有幾隻?」、「這樣真的沒食慾了,還會想吐」、「太誇張了吧,好噁心喔」、「買5送1」、「這真的太可怕了,一輩子的陰影啊」、「這是新口味,蟑螂紅茶」、「我會叫老闆當場喝掉」、「一隻還吸進嘴裡」、「加料不加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