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追劇新選擇 新北紀錄片上架2大影音平台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與國內兩大影音平台「公視+」及「LINE TV」合作,歷屆新北市紀錄片獎的優選作品自7月1日起上架,民眾可免費觀看。(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與國內兩大影音平台「公視+」及「LINE TV」合作,歷屆新北市紀錄片獎的優選作品自7月1日起上架,民眾可免費觀看。(新聞局提供)

2019/06/25 13:3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暑假即將來臨,不少人會在家吹冷氣、追劇打發時間。新北市政府新聞局今年與國內兩大影音平台「公視+」及「LINE TV」合作,歷屆新北市紀錄片獎的優選作品將於7月1日起上架,民眾可透過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隨時隨地免費觀看。

市府新聞局長蔣志薇指出,連續舉辦9年的新北市紀錄片獎鼓勵紀錄片工作者創作,打造友善的影視環境,許多導演反映,希望作品讓更多人看見,今年市府與「公視+」及「LINE TV」合作,上架的優選紀錄片共27部,主題多元精彩,兩個平台播映不同片單,滿足各種族群的觀影需求。

上架至公視+的影片包含偏鄉熱血教師的人生故事「足夢邊境」、描述罕病兒父親心聲的「地瓜阿爸」、探討反核公民意識的「北海老英雄」、揭露身障者感情世界的「紅毯另一端」、記錄即將消逝的傳統漁法「蹦火」、描繪大體老師的「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及關於人與猴深厚情感的生態紀錄片「來去獼猴家做客」等。

上架至LINE TV的影片包含描繪藝術家對夢想執著的「傻子的夢想」、新住民二代成長故事「謝謝妳一直都在」、青農回鄉種植鳳梨的「回家吃自己」、敘述罕見疾病妥瑞症的「自我介紹」、描寫傳統採蚵文化的「牛轉番仔挖」及探討婚姻及性別認同的「幸福無公式」等。

新聞局表示,本次新北市紀錄片上架至公視+播映為期1年,LINE TV播映期間則至108年11月30日,放映資訊請在臉書搜尋「感動,無所不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