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續9年響應飢餓30 中醫診所慷捐65萬

馬光中醫診所連續9年響應飢餓30。(記者羅欣貞攝)

馬光中醫診所連續9年響應飢餓30。(記者羅欣貞攝)

2019/06/25 15:1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30人道救援行動,馬光中醫診所連續9年舉辦飢餓體驗營隊,屏東總院今天(25日)有40位醫護人員,從上午9點開始12小時不進食固體食物,且將餐費捐出,並在午餐時間舉辦「飢餓午會」走秀,呼籲社會響應人道救援。

馬光中醫去年捐出79萬1974元,今年再捐出65萬元,全數都將投入屏東地區特殊景況家庭的急難及醫療需求救助;該院執行長黃福祥表示,今年飢餓30聚焦搶救最脆弱的兒童,他很認同也很支持,因為在弱勢者中的兒童是屬於弱勢中的弱勢,格外需要關懷。

馬光中醫全台有13家院所,除將分別資助1名國外貧童,透過長期陪伴讓孩子們感受世界的溫暖外,也將從7月1日開始,發起「Rescue Now!馬光搶救最脆弱兒童」活動,邀請患者一同捐款行善。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主任林惠君表示,今年第30屆飢餓30聚焦關懷脆弱國家中最脆弱的兒童,除投入援助工作,更藉由長期服務,關顧脆弱地區糧食保障、兒童健康營養、水資源暨衛生等工作,幫助最需要的孩子擁有基本生存環境;同時也持續關懷國內特殊景況家庭的急難需求,協助經濟弱勢家庭度過難關。

今年第30屆飢餓勇士大會師,將於7月13、14日在高雄巨蛋體育館舉辦,世展會邀請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協助急難家庭及亟待援助的脆弱兒童獲得生機、重拾盼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