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鵝肉攤28人食物中毒 業者道歉:盡最大誠意處理

南投市鵝肉食物中毒事件,確定有28名消費者受害,陳姓業者今天下午在店門口張貼道歉啟事。(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市鵝肉食物中毒事件,確定有28名消費者受害,陳姓業者今天下午在店門口張貼道歉啟事。(記者謝介裕攝)

2019/06/25 18:14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市鵝肉食物中毒事件,確定有28名消費者受害後,陳姓業者今天下午除了出面向受害者口頭致歉,也在店門口張貼道歉啟事,並留下聯絡電話,展現負責任的態度。

南投縣衛生局也在稍早公布檢驗報告,確定陳姓業者經營的鵝肉店裡頭的砧板、刀具等器具,與28名受害者一樣,均被檢出有金黃色葡萄球菌(腸毒素A型),顯見該案並非單純吃壞肚子,而是判定食品中毒,衛生局遂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中「染有病原性生物或經流行病學調查,認定屬造成食品中毒之病因」等相關規定,將業者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陳姓業者得知衛生局檢驗結果後,也在店門口張貼道歉:「有關於2019年6月6日與7日在本店購買鵝肉,食用後發生身體不適而就醫者,在此深感萬分歉意,近日懇請諸位備好就醫紀錄,將儘快與諸消費者誠心善意處理,負責人陳先生0939-270708」。

陳姓業者說,事發迄今,不是他不與受害者聯繫,而是礙於個資,衛生局也無法提供,他除了再次表達歉意,也只能被動等待受害者與他聯繫,他並強調,該負的責任,絕不會逃避。

相關新聞連結:
南投鵝肉攤28人食物中毒 檢驗報告出爐證實感染金黃色葡萄球菌

相關影音

陳姓業者出面向受害消費者表達歉意。(記者謝介裕攝)

陳姓業者出面向受害消費者表達歉意。(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