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診所前驚現「健保卡接龍」 網友:好想一腳踢飛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許多人以健保卡代替人頭,排在營業前的診所前。(圖擷自爆廢公社)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許多人以健保卡代替人頭,排在營業前的診所前。(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6/25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熱門診所常常要提早排隊看病,有網友在網路分享1張照片,照片中是某間皮膚科診所門前,許多人在地上放著健保卡,以健保卡代替人頭排隊,網友看見貼文後紛紛提供各種方法來惡搞地上的健保卡。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診所還沒開始營業,鐵門前就已經放了1排健保卡,他在貼文中表示「或許我是井底之蛙,第一次看到看個皮膚科還用健保卡排位的」。

網友看見po文後紛紛提供各種惡作劇方法「認真覺得這樣可以嗎?我的話就全部拿起來洗牌重排」、「通通拿去警察局報遺失」、「腳好癢,好想一腳踢飛」、「拿快乾黏在一起」、「玩排七?」、「內心的小惡魔叫我把他丟到水溝」,也有網友分享看過的奇特排隊方法「上次看到用小石頭排隊,更厲害」「在金門司空見慣!金門署金婦產科還要凌晨二時去排隊抽號碼牌~」「還好啦,我這裡看過直接置板凳排隊到馬路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