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賢環保公園 年底變身足球場

三重區公所將在集賢環保公園設置五人制、八人制足球場。(新北市議員王威元提供)

三重區公所將在集賢環保公園設置五人制、八人制足球場。(新北市議員王威元提供)

2019/07/01 19:22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三重區集賢環保公園將變身足球比賽場!集賢環保公園內綠地是在地學童簡易踢球場地,但相關設施不足,三重區公所表示,這塊空間將設置五人制、八人制足球場,更有裁判席、球員休息區。工程經費約800萬元,今天舉辦動工儀式,預計今年11月完工、年底前啟用,同時訂定租用辦法。

三重區公所表示,集賢環保公園內有大片草地,過去配有兩門移動式的簡易球網,不少學童會在此練球,但沒有標線,工程完工後,會有平整的天然草坪、相關標線、照明以及圍網。

今天動工儀式上,由今年拿下全市冠軍的三蘆隊組成的新北市足球代表隊隊員們出席見證,隊員們說,國小開始踢球,現在終於盼到在地練習場地,不用再遠赴新莊練球。

新北市議員王威元說,他是今年全國運動會新北市足球代表隊領隊,也很希望三蘆區能有個屬於自己的練習場,足球運動員不用再奔波找場地,區公所去年在三重、蘆洲區交界處的「集賢環保公園」規劃一個足球練習場,苦於經費關係無法施工,實地勘查後,決定經費不足處由議員建議款支應,希望培育更多優秀運動員。

今年拿下全市冠軍的三蘆隊組成的新北市足球代表隊隊員們出席見證足球場動工。(新北市議員王威元提供)

今年拿下全市冠軍的三蘆隊組成的新北市足球代表隊隊員們出席見證足球場動工。(新北市議員王威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