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新北市府簽合作備忘錄 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將落腳林口

李科永文教基金會今天於市政府與市長侯友宜簽署合作備忘錄,將於林口區捐贈李科永紀念圖書館。(記者周湘芸攝)

李科永文教基金會今天於市政府與市長侯友宜簽署合作備忘錄,將於林口區捐贈李科永紀念圖書館。(記者周湘芸攝)

2019/07/04 19:53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區近年發展快速,人口數逐年攀升,李科永文教基金會今天於市政府與市長侯友宜簽署合作備忘錄,將於「林口區運動公園」及「公鄰23公園兒童遊戲場」旁捐贈李科永紀念圖書館,採綠建築的設計,打造二層樓的複合式「兒童親子」圖書館,預計2021年完工啟用。

侯友宜表示,原位於公園路的林口舊館已於2016年搬遷至三井outlet對面,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可銜接舊館遷移後的功能,符合林口地方居民的閱讀需求。除感謝李科永文教基金會長期於各地捐資圖書館,也感謝市議員蔡淑君、黃林玲玲等的爭取,讓新北成為更多元的閱讀城市。

李科永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鵬雄指出,為了豐富地方閱讀資源,延續企業回饋社會的精神,挹注經費給新北市政府,打造ㄧ座結合在地、融合生態與人文的多功能親子圖書館。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林口地區人口約11萬人,現有林口分館及林口東勢閱覽室,未來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因鄰近世大運選手村住宅區及學校,除了符合在地需求,也將規劃為複合式親子閱讀空間,提供多種多樣的親子學習體驗空間與設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