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區10所大學生跨校際組聯合服務隊 攜手前進偏鄉做公益

中區10所大學生跨校際組聯合服務隊,攜手前進偏鄉做公益。(記者蘇孟娟攝)

中區10所大學生跨校際組聯合服務隊,攜手前進偏鄉做公益。(記者蘇孟娟攝)

2019/07/04 19:5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中區10所大學組成的跨校際的暑期夏艷聯合服務隊,40名學生攜手做公益,將前往和平區、東勢區等偏遠小學服務,今日大學生熱情誓師,盼利用各校特色,深入提供多元服務。

中區10校「10破天驚•你我同心」服務隊今天在東海大學由校長王茂駿代表授旗,王茂駿指出,中區聯合服務隊合作服務社會已進入第14年,他回想自己40幾年前就讀東海時也曾參與過服務工作營,到南投仁愛鄉服務,他相信10校同學的心意,會成為受服務學童的榜樣,未來更將愛心關懷傳承下去。

活動總召東海大學學生林揚傑指出,今年將前往和平區白冷國小、東勢區中科國小及和平區天輪里、東勢區中嵙里等社區活動中心,行前曾前往了解對方希望提供的服務,再配合參與10校的特色設計相關活動,包括台中教大學生設計英語教學、東海提供美術課程,中國醫大及中山醫大利用特色設計衛生教育等,透過活潑生動的課程設計,協助學童學習,也提供社區衛教服務。

此外,因當地學校也反映有英文兒童書需求,也歡迎民眾捐贈,服務隊會將民眾愛心帶進偏鄉,助學童有更豐富的圖書資源。

10所參與服務隊的學校包括東海大學、中國醫藥大學、中山醫學大學、台中教育大學、逢甲大學靜宜大學及台中科大、弘光科大、朝陽科大、育達科大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