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國際茶、酒、咖啡暨烘焙展開展 可同時品茶、酒及咖啡

台中國際茶、酒、咖啡暨烘焙展開展,逛一圈展場就能同時品茶、酒及咖啡。(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國際茶、酒、咖啡暨烘焙展開展,逛一圈展場就能同時品茶、酒及咖啡。(記者蘇金鳳攝)

2019/07/05 16:2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想同時買茶、咖啡嗎?「2019台中國際茶、酒、咖啡暨烘焙展」今天開展至8日,逛一個展就可買到茶、酒、咖啡、烘焙食品。

「2019台中國際茶、酒、咖啡暨烘焙展」今日起至8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大規模登場,總計315家廠商、579個攤位,規模更勝以往,完整展出餐飲上下游所需相關產品。

台中市茶商業同業公會於展會期間特聘專業茶藝師為參觀民眾司茶,除了可以喝到優質好茶外,亦可在會場喝到剛剛出爐春季的比賽茶。

廣受口碑好評的《大暑品茶趣》活動則邀集多位專業茗茶師,結合花藝、陶藝、美食,開設8堂茶藝課程,完整呈現茶美學精神

民眾除了可以喝好茶,還可買到品質好且便宜的咖啡,還有業者推出百分之百使用台灣豆的冰滴咖啡,還有手壓咖啡機。

展期並舉辦3大專業咖啡賽事,包含《WSC世界盃虹吸咖啡台灣選拔賽》及《台灣手沖錦標賽》,將有來自全台的62位高手一同較勁,另外還有《全國杯測師挑戰賽》上演精品咖啡的伯樂角逐賽。

現場還有《品酒教室》提供18堂嚴選品酒課程,由酒界大師領航,帶領參觀者用鼻尖與舌尖品味各國佳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