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會考免試放榜 獅潭國中創紀錄

創下獅潭國中校史紀錄的黃華順(中)。(圖由校方提供)

創下獅潭國中校史紀錄的黃華順(中)。(圖由校方提供)

2019/07/09 17:11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國中會考免試今天放榜,位處偏鄉的苗栗縣獅潭國中今年首度有學生考出5A5+,打破學校會考校史紀錄以及0A魔咒的畢業生黃華順,順利錄取新竹高中,校長林煜騰笑說,打破0A魔咒後錄取新竹高中,也是學校自基測以來首度有人考上新竹高中,又創下一項校史紀錄,而21位畢業生全部錄取國立高中職,同樣是歷年最佳成績。

至於苗栗縣通霄國中考生173人,就有101人錄取國立高中職,讓全校師生相當開心,而會考考出5A6+的洪毓衡錄取中部第一志願台中一中,學校今年最高分的、5A8+ 的劉軒任則錄取新竹高中,全校師生都相當開心,校方也感謝教師的認真教學。

同樣位處偏鄉的西湖鄉西湖國中,畢業生何宜瑾會考獲得5科7個A+,作文5級分的佳績,校方表示何宜瑾選擇離家近的苗栗高中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