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揚言霸凌組員、「加料」長榮航空人評會決議開除郭芷嫣

長榮人評會決議開除郭芷嫣(左)。(資料照)

長榮人評會決議開除郭芷嫣(左)。(資料照)

2019/07/11 13:20

〔記者朱沛雄、蕭玗欣/綜合報導〕長榮航空空服員郭芷嫣在社群網路揚言要霸凌組員,甚至在機師飛機餐點「加料」,引發軒然大波,郭芷嫣承認是她開玩笑所言。今天上午長榮開人評會調查,郭芷嫣也到場報告說明,據與會人士透露,人評會在會後正式決定對郭姓空服員處以直接免職處分。

郭芷嫣在罷工期間最引發爭議的就是,日前網路流傳出她在空服員內部LINE群組揚言要「電爆」中途跳船組員,甚至要在機師飛機餐「加料」等言論,引發外界討論。

桃空職工當時第一時間跳出來護航,稱郭芷嫣頭像遭冒用,涉及霸凌言論非郭本人所言;長榮航空則對郭祭出暫時停飛處分,轉調地面勤務,同時啟動內部調查,並針對涉及飛安等言論向警方報案。

在網路輿論持續延燒情況下,郭芷嫣隔天深夜透過桃空職工發表聲明,承認網路截圖是她本人所言,桃空職工也出面針對第一時間未說明清楚,向社會鞠躬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