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愛台灣美食!日本幼兒園用筷子大啖「流水珍珠」

日本孩童吃完特色美食「流水麵」後,嘗試挑戰用筷子夾「流水珍珠」。(吳姓民眾提供)

日本孩童吃完特色美食「流水麵」後,嘗試挑戰用筷子夾「流水珍珠」。(吳姓民眾提供)

2019/07/11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名產食品「珍珠」風靡日本民間!日本人嘗試用珍珠做出如「麻婆珍珠」等各式創意料理,也將珍珠與傳統飲食結合,1間當地幼兒園將「流水麵」改為「流水珍珠」,新奇吃法在網路上引發台灣網友大讚:「超可愛」。

1名孩子在日本就讀幼兒園的家長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當中能見1群幼兒園孩子的午餐,吃完日本特色食品「流水麵」後,園方拿出新鮮的台灣名產食品「珍珠」放在管道內,讓孩子們用筷子夾取珍珠食用,但圓圓的珍珠真的不太好夾,讓孩子們玩得相當愉快。

提供影片的台灣家長指出,日本民間相當喜愛台灣美食,對於台灣的夜市、小吃以及許多水果都讚不絕口,因此該幼兒園園長欣然同意讓孩子們進行「流水珍珠」的趣味活動。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都感到相當療癒,相繼留言指出「給湯匙好嗎XD」、「哈哈流水應該用奶茶」、「小蘿蔔頭都超級可愛」、「看到莫名放鬆」、「這就是一個日本有趣的文化」、「台灣珍珠!萬歲!」、「太崩潰了夾珍珠」、「好會用筷子」、「這絕對是整人遊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