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柵忠順廟又送大愛 捐贈榮醫桃分院高階心電圖分析儀

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院長盧星華(左3)偕一級主管,和財團法人台北市木柵忠順廟董事長陳欽賜夫婦(右2、3)合影。(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院長盧星華(左3)偕一級主管,和財團法人台北市木柵忠順廟董事長陳欽賜夫婦(右2、3)合影。(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2019/07/15 13:05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經常將信眾捐款回饋社會,捐贈救護車、心肺復甦術機的財團法人台北市木柵忠順廟,體認急診醫護人員在第一線搶救急重症病人,必須要有最新進的儀器設備,今天特地捐贈全新一代高階心電圖分析儀給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由桃園分院盧星華院長代表接受捐贈,並回贈感謝狀表達衷心謝忱,未來將由急診室使用。

盧星華說,發生急性心肌梗塞時,病人常常猝發心率不整而立刻死亡,「救回一個急性心肌梗塞的病人,等於是救回了一整個家庭」,保護民眾的生命安全是醫護人員的責任也是使命,感謝台北市木柵忠順廟這次熱心捐贈,讓急診醫護同仁有更好的設備能守護病患的生命安全。

據悉,全新一代奇異公司心電圖分析儀除具備基本12導程外,更增配最新分析軟體,且可即時上傳心電圖影像到雲端與心臟科醫師進行共同判讀,在有限的時間裡,搶救急性心肌梗塞病人的生命,真的是急救醫師一大輔助醫療利器。

陳欽賜則表示,忠順廟主祀保儀大夫,具有200多年歷史,是文山區的信仰中心之一,經常捐助醫療器材幫助弱勢,回饋社會,忠順廟體恤急診一線醫護同仁需要有最新進的設備才能在最短的時間裡從死神手中搶回病人的生命,所以特別捐贈這個心電圖分析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