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心颱來襲? 韓國瑜:各局處要做到零災害

面對任內可能碰上的第一個颱風,韓國瑜要求各局處嚴防、做到零災害。(記者王榮祥攝)

面對任內可能碰上的第一個颱風,韓國瑜要求各局處嚴防、做到零災害。(記者王榮祥攝)

2019/07/16 12: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位於台灣東南方海面的準颱風「丹娜絲」,根據氣象單位研判有可能成為穿心颱;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主動指出,市政會議中已要求各局處、區公所務必嚴防,不能出紕漏,要做到「零災害」。

目前熱帶性低氣壓、準颱風「丹娜絲」位於台灣東南方海面上,最新歐美模式模擬,有可能成為今年第一個「穿心颱」。

氣象局預計今深夜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丹娜絲」中心未來不排除登陸台灣,明天中部以北可能有焚風、高溫,南部有短暫陣雨,花東易有局部大雨,週四、週五花東、南部恐有豪雨以上降雨,中南部有大雨或豪雨,全台其他地區有雨。

這也是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後,可能碰到的第1個颱風,且可能是穿心颱,韓國瑜今指出,在市政會議上,已要求各局處與區公所務必嚴防,要非常謹慎,高雄市政府所有事情現在都會被放大鏡檢驗,只能把工作做得更好,不能出任何紕漏,他要求所有這次颱風帶來的任何事情,要做到零災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