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道安宣傳影片重新上架 網友:有差嗎?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重新上船影片,還自嘲不花錢可以得到這麼多關注。(記者張菁雅翻攝)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重新上船影片,還自嘲不花錢可以得到這麼多關注。(記者張菁雅翻攝)

2019/07/18 09:3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交通局以0元預算拍攝的《路口慢看停》道安宣傳影片,品質遭網友砲轟,影片昨(17)日上午下架,晚上又上傳新版本。但網友質疑說,到底差在哪裡?只是上了字幕,沒有比較好。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臉書昨晚上傳新版本影片,長度42秒,之前1分25秒的版本精簡,又增加字幕,介紹宣傳內容及參與人員。

交通局臉書小編自我解嘲,「這年頭難得不花錢做影片可以得到這麼多網友關注,一起來幫忙宣傳交通安全,對小編來說也算是安慰了」。

小編也說,「最近討論度爆表的路口慢看停花絮影片,我們不小心上傳未修正版本,意外引起大家注意,小編只能Orz了」。

交通局除了上傳自己的正式版,也附上其他縣市拍的影片連結,還說,怎麼各縣市都拍得差不多!因為「沒錢啦」!

網友看了說,「到底差在哪裡」?「這是『正確』的版本?上了一堆字並沒有變比較好」。「看完這舞蹈,我還是不懂路口慢看停跟他有什麼關係」。

也有網友說,「交通局還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拍的好不好是一回事,花了多少錢是一回事,重點是交通局到底要表達什麼?不是應該落實去取締交通違規亂象?把人行道還給行人?移除路霸?該做的不去做,刪了影片再丟一次出來讓市民幹醮,真的是下限沒有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