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颱「禦敵從嚴」 侯友宜要求防長浪

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北歐趕回後,主持防災會報。(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北歐趕回後,主持防災會報。(記者何玉華攝)

2019/07/18 10:2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北歐考察行程趕回,一早主持丹娜絲颱風災害應變中心第1次工作會報,要求針對東北角海岸可能產生的長浪,相關單位應該加強防範並提醒釣客安全。此外,針對曾發生土石流、易淹水區域,加強警戒,隨後即趕往日前邊坡滑落的汐止秀山路,視察修復情形。

氣象局昨晚已經解除丹娜絲颱風陸上颱風警報,但侯友宜擔心外圍環流仍可能造成各地不小雨勢,從北歐緊急返台後,立即主持防災會報。

侯友宜表示,「料敵從寬、禦敵從嚴」,不能輕忽後續外圍環流帶來的影響,陸上警報雖然解除,但海上還是會有長浪,影響遊客、釣客安危,要求相關單位全力備戰,不能有任何閃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