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奶焦糖口味變紫色? 買冰爽吃卻被調包 網友氣炸

原po拍下被調包的冰淇淋,可以看到蓋子與內容物是兩家不同的廠商。(圖擷自爆怨公社)

原po拍下被調包的冰淇淋,可以看到蓋子與內容物是兩家不同的廠商。(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7/18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購買東西時記得要多加檢查,不僅可以確認物品狀況,也可以保障自己的權益,有網友在網路分享1起在賣場購買的冰淇淋被調包的經驗,誇張的經過讓網友怒轟調包的人實在太沒品。

該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剛剛到賣場買了3盒杜老爺冰淇淋,結果打開其中1盒牛奶焦糖口味卻發現底下的冰品變成紫色,讓她嚇了一大跳以為冰品變質,結果仔細一看紫色的冰品是雅芳冰淇淋的其他口味,並非蓋子上的杜老爺冰淇淋,原po檢查發票發現賣場刷的條碼是杜老爺冰淇淋,才知道冰品的內容物遭人調包了,讓她當場傻眼,並呼籲網友們購買前除了要檢查有效期限外,還要注意商品是否有被調包。

網友們看見po文都覺得太扯了,紛紛留言痛罵「超扯,這算詐欺!要把那個客人抓起來」、「真的很誇張欸,連這種小錢都要凹,真的什麼人都有欸」、「這樣也行?那個偷換的人的品德只有冰淇淋的價值」、「真的秀下限耶」,有許多網友分享相同的經驗「其實大賣場很多這種客人喔~有客人專門買高單價的德國豬腳,但是把條碼換成幾十元的出清水果,收銀員一沒有注意看收銀機螢幕,這個小偷就得逞了」、「老實說20多年前我幹過這種事情,但被賣場抓到,賠了差價10倍,得不償失」、「文具店也會遇到學生偷換標籤」,也有網友提供找嫌犯的方法「有可能客人把雅芳的蓋子跟杜老爺互換,銷售紀錄抓出來,看那三天有幾個人買過雅方的冰淇淋(實際是拿走杜老爺),然後就可以調監視錄影帶了,傻傻的,為了一點冰淇淋可能觸犯詐欺罪」。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原po出示在賣場購買的發票明細,證明冰淇淋真的是被調包了。(圖擷自爆怨公社)

原po出示在賣場購買的發票明細,證明冰淇淋真的是被調包了。(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