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受國台辦指令」 中時社長王丰:貽害台灣新聞自由

中國時報社長王丰(左一)在在律師、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陪同下,前往北檢按鈴控告英國「金融時報」、引述報導的中央社及撰稿記者。(記者廖振輝攝)

中國時報社長王丰(左一)在在律師、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陪同下,前往北檢按鈴控告英國「金融時報」、引述報導的中央社及撰稿記者。(記者廖振輝攝)

2019/07/19 16:35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指中國國台辦直接對「中國時報」、「中天電視」下指令,旺中媒體集團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嚴正駁斥,中時社長王丰更親自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金融時報、引述報導的中央社及撰稿記者。

王丰表示,這是一件非常離譜的事情,它是一個片面的、錯誤的、不實的報導,如果不對這個報導採取行動,將會貽害台灣的新聞自由,「所以我們今天被迫必須做出堅決訴訟這樣的一個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