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歧視單身?赴日祇園祭遭情侶牽手「這樣做」 網友PO文訴苦

網友日前在批踢踢發文,分享自己在日本旅遊時,被路上一對情侶「牽緊緊的手」越過頭頂,讓原po大感不解。網友建議,可以「當下雙手上舉,抓住頭上那兩隻(手)開始盪鞦韆」。(圖擷取自批踢踢)

網友日前在批踢踢發文,分享自己在日本旅遊時,被路上一對情侶「牽緊緊的手」越過頭頂,讓原po大感不解。網友建議,可以「當下雙手上舉,抓住頭上那兩隻(手)開始盪鞦韆」。(圖擷取自批踢踢)

2019/07/19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17日在批踢踢笨板(StupidClown)發文,題為「[大哭]被異國情侶......」,分享自己在日本旅遊時,被路上一對情侶「牽緊緊的手」越過頭頂,也讓原po大感不解,表示難道是感情好到難分難捨?還是「歧視」自己一個人出來看巡行?網友聽完也大大為原po「抱不平」,直呼「跨過領空真的不太行啊」,更紛紛獻策,建議原po可以「當下雙手上舉,抓住頭上那兩隻(手)開始盪鞦韆」。

根據該則貼文,原po表示,日前自己隻身前往日本旅遊,參加京都夏季盛事「祇園祭」,在路上停駐並欣賞山車遊街的「山鉾巡行」,而就在原po往前走時,聽到背後傳來聲音:「one, two...」,接下來,原po的頭頂上方,就「躍過」了「一雙牢牢牽著的手」,讓原po當下傻眼,不知如何反應。

原po無奈表示,那個情侶男還不忘對自己回眸一笑,讓錯愕的原po只能回以「非常、非常、非常無奈」的苦笑。

網友聽完之後紛紛獻計,建議直接「QAQ衝過去切斷」,或是「當下雙手上舉,抓住頭上那兩隻(手)開始盪鞦韆」,還有網友建議,「直接跟男的或女的親下去」;也有網友提供「精神勝利法」,安慰原po,其實「那個是增加桃花運的魔法」、「這是日本特有的祝福儀式,可以增加人緣」。不少網友表示不能接受,直呼「跨過領空真的不太行啊」、「超沒禮貌」、「保持基本人身距離,這應該是從小就要教的禮儀吧」,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覺得無傷大雅,頂多小小無奈,還有網友表示,其實那對情侶的「甜蜜」舉動「蠻可愛的」。

批踢踢原文連結

網友聽完大感不平,紛紛獻策回擊。(圖擷取自批踢踢)

網友聽完大感不平,紛紛獻策回擊。(圖擷取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