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武松打虎」岡山明晚演出 地點改至岡山農工活動中心

紙風車劇團「武松打虎」明(21日)晚7點改至高雄岡山農工活動中心演出。(記者蘇福男翻攝)

紙風車劇團「武松打虎」明(21日)晚7點改至高雄岡山農工活動中心演出。(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9/07/20 12:38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原定明(21日)晚7點在高雄岡山區竹圍國小演出的紙風車劇團「武松打虎」,因考量大雨戶外場地溼滑,恐影響觀眾安全和觀賞品質,演出地點將更改至岡山農工活動中心(岡山區岡山路533號),演出時間不變。

立委邱志偉為讓北高雄孩童暑假期間享有藝文活動的樂趣,與4位綠營議員高閔琳、黃秋媖、陳明澤、黃明太結合熱心企業贊助,邀請紙風車劇團7月21日和28日兩天分別前往岡山、路竹地區各演出一場兒童劇「武松打虎」及「紙風車的魔法書」,免費開放入場欣賞。

邱志偉服務處表示,因高雄連日來大雨不斷,考量戶外場地溼滑,恐影響觀眾安全和觀賞品質,明晚7點的演出地點,臨時更改至岡山農工活動中心,演出時間不變,歡迎家長陪同小朋友前往觀賞。

第二場28日晚上7點「紙風車的魔法書」,目前演出地點仍為路竹區大社國小操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