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迴轉壽司店用餐 「只吃料不吃飯」被轟爆

一張「壽司只吃料不吃飯」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擷取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一張「壽司只吃料不吃飯」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擷取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2019/07/20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到迴轉壽司用餐,發現有人拿好幾盤壽司,卻吃料不吃飯,白飯「疊」得滿滿一盤閒置桌上等著店員丟棄,氣得他今(2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照狠批:「我祝你下輩子投胎到衣索比亞」。

原PO照片顯示,桌上共有23個空盤子、2雙筷子。不過仔細一看,疊高的空盤上有2堆白飯堆成的小山,推估是2名「只吃壽司料不吃飯」的客人遺留下的廚餘。

網友們看了直呼浪費,「不是有生魚片能單點嗎」、「去海港市場直接吃海鮮或生魚片好嗎」、「這裡好多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有付錢)就可以浪費食物嗎?你們爸媽這樣教您們的?」、「農民朋友們看你們這樣吃東西心都碎了吧」。

也有人認為,「覺得管太多」、「有付錢阿」、「可能是小孩吧」,還有網友說,「衣索比亞拒收」、「衣索比亞表示,我們現在很進步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