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幸福迴青計畫3年有成 創造千萬營業額

幸福迴青成果展,業者穿著制服銷售吸睛。(記者林國賢攝)

幸福迴青成果展,業者穿著制服銷售吸睛。(記者林國賢攝)

2019/07/21 12:3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推動「雲林幸福迴青」輔導年青人返鄉創業紮根計畫,歷經近3年打拚,促成8家新設公司、4家實體店鋪成立,創造1481萬營業額,更把雲林良品帶上國際市場舞台。

縣府建設處今天上午於斗六市雲中街市集舉辦幸福迴青成果展,現場有20家業者展售商品,老闆們穿上「制服」熱情招攬顧客,熱鬧滾滾。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迴青」指的是返鄉青年,縣政推動「雲林幸福迴青產業行銷紮根發展計畫」,爭取到政府資源,協助青創業者產品創新及產業升級,虎尾媽祖埔豆腐張及斗南玉山鑫的產品已開始銷往北美、大陸、新加坡等地,強化了雲林在地品牌行銷能量,增加雲林的能見度。

縣政府建設處李俊興處長表示,幸福迴青計畫輔導返鄉創業的雲林青年3年有成,促進了8家新設公司行號、4家成立實體店鋪、營業額增加1481萬元、投資近1236萬元、新增就業人數達15人,間接吸引許多的青創業者在雲林創業登記。

幸福迴青成果展,展售雲林良品。(記者林國賢攝)

幸福迴青成果展,展售雲林良品。(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幸福迴青成果展,縣長張麗善(後排中)與業者開心合照。(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幸福迴青成果展,縣長張麗善(後排中)與業者開心合照。(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