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地質音樂祭開跑 澎管處邀遊客賞奇景聽音樂

澎湖地質音樂祭,由奎壁山摩西分海展開首場表演。(澎管處提供)

澎湖地質音樂祭,由奎壁山摩西分海展開首場表演。(澎管處提供)

2019/07/21 22:2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擁有豐富玄武岩地形,小門鯨魚洞、大菓葉地等,都是旅客抵澎必訪之處,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澎湖地質音樂祭」,在澎湖不同奇景下舉辦音樂會,讓遊客來場知性感性的快樂深度旅遊。

首場地質音樂會舉辦在奎壁山地質公園,上千名遊客湧進觀賞摩西分海特殊奇景,粉紅坦克符瓊音在無邊際舞台上開唱,遊客邊聽音樂邊觀賞潮汐分海,相當有趣。接著7月27日,「大菓葉歡樂音樂會」特別邀請YOYO台水果家族的番茄姐姐帶小朋友唱唱跳跳,現場還有小丑氣球秀、驚奇魔術秀、魔幻泡泡,讓小朋友邊玩邊認識澎湖地質。

8月3日在小門鯨魚洞舉辦「小門鯨魚洞海洋音樂會」,邀請完美女音李千娜及最在地的好地樂團及騎海豚樂團,一起同歡。8月10日林投公園有寶島仲夏音樂節,邀請情歌王子陳昇主唱,一起HIGH翻澎湖。

交通部觀光局將明年定為「脊梁山脈旅遊年」,澎湖群島經過海蝕風化洗禮,具有十分獨特又豐富的地質景觀,澎管處今年暑期舉辦「澎湖地質音樂祭Feat.小農鮮味文創市集」活動,秋天則有「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夏天玩水,秋遊澎湖不熱更好玩。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許宗民表示,澎湖獨特的在地生活體驗、豐富的地質景觀資源、低碳友善旅遊環境,歡迎各地民眾在今年夏天來澎湖,體驗「正好玩」的多項遊程。

大菓葉玄武岩柱,將在七月二十七日登場第二場音樂祭活動。(澎管處提供)

大菓葉玄武岩柱,將在七月二十七日登場第二場音樂祭活動。(澎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