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驗記憶與腦力 親子玩桌遊好嗨

小朋友對桌遊活動都相當感興趣。(善化區公所提供)

小朋友對桌遊活動都相當感興趣。(善化區公所提供)

2019/07/21 23:57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因應暑假期間,善化區公所今邀請大小朋友到善化圖書館,體驗時下最熱門的桌遊活動,希望藉此鼓勵青少年走進圖書館,並和大家同樂一起學習;活動設計之桌遊遊戲以記憶考驗及數字顏色的敏感度,讓許多小朋友都玩的不亦樂乎。

善化區公所指出,桌遊活動分為親子組及青少年組,約共38位親子報名參加,各組的第一名則進入總決賽,最後前三名可獲得圖書禮券,現場也搭配親子教養及青少年科普書展,讓民眾不只能開心暢遊桌遊,同時也能隨手享受閱讀的氛圍。

善化區長方澤心表示,因應參與的對象,區公所準備不同程度的桌遊遊戲,希望大朋友跟小朋友一起愛上桌遊,並培養其專注力,同時透過遊戲拉近親子家庭之間的距離,讓大家共享閱讀、親子共樂。

近年來吹起一股玩桌遊的熱潮,台南各地桌遊店也如雨後春筍般拓展開店,如今,由區公所帶領親子體驗桌遊遊戲,受到許多家長好評,不少小朋友也直呼好玩,希望下次能再參加桌遊體驗活動。

善化區公所今在善化圖公館舉辦「同桌共競」活動,邀請親子一起體驗時下最熱門的桌遊活動。(善化區公所提供)

善化區公所今在善化圖公館舉辦「同桌共競」活動,邀請親子一起體驗時下最熱門的桌遊活動。(善化區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