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過來!彰化縣國小、高中校長校長第二階段遴選結果出爐了

彰化縣和仁國小新校長確定由胡素慈接任。(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和仁國小新校長確定由胡素慈接任。(記者劉曉欣攝)

2019/07/21 23:5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暑假過得很快,只剩下一個多月了就要開學了,而彰化縣新學年度高中、國小校長第二階段遴選也全數完成,最受關注的和美鎮和仁國小,確定由候任校長、教育處國教科長胡素慈接任。

彰化縣國小校長遴選第二階段共有和美鎮和仁、鹿港鎮草港、二林鎮新生與大城鄉潭墘等國小,其中,和仁國小位於市區,又是和美鎮的人氣明星國小,在還沒遴選之前,就已經是受到矚目,最後由胡素慈接任。

彰化縣國小校長第二階段遴選結果如下:和仁國小由候用校長胡素慈接任、草港國小由候用校長吳旻城接任、新生國小由候用校長張富凱接任、潭墘國小由候用校長邢開祥接任。

而縣立高中部分,共有和美、二林、田中高中等校進行校長遴選,遴選結果如下:

和美高中校長由徐進將出任,徐進將現職為彰化藝術高中教師並為彰縣國民中學第16期校長候聘人員。

二林高中校長由黃洲海出任,黃洲海現職為員林家商學務主任。

田中高中校長由張淑女出任,張淑女現職為北斗家商實習處主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