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4樓高垃圾山飄酸臭 隔溪大美村民封路抗爭

斗六垃圾轉運站堆積2萬多噸垃圾。(記者林國賢攝)

斗六垃圾轉運站堆積2萬多噸垃圾。(記者林國賢攝)

2019/07/22 09:3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垃圾臨時轉運站堆積2萬多噸垃圾,散發濃烈酸臭味,莿桐鄉大美村民今天上午封路抗爭,強調縣府未提出處理辦法,不會讓垃圾進場。

斗六市垃圾轉運站位於虎尾溪畔,目前垃圾堆積高達4層樓高,且有愈長愈高胖趨勢,與垃圾場僅有一溪之隔的莿桐鄉大美村長何順良表示,最近吹南風,整個村落從早到晚都籠罩在酸臭味之中,村民都不敢打開門窗,健康、生活都受到嚴重影響。

大美村長何順良強調,村民向環保局反映無數次,都未獲回應,村民已經忍無可忍,決定封路抗爭,如果縣府、斗六市公所不處理,村民也做好長期抗爭準備,週五將前往縣府、環保局與斗六市公所抗爭。

相關影音

大美村民封路抗爭。(記者林國賢攝)

大美村民封路抗爭。(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