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馬來西亞環球廚藝挑戰賽 正修科大摘下2金5銀5銅

正修科大餐飲管理系在「2019馬來西亞環球廚藝挑戰賽」大放異彩,校長龔瑞璋(中穿黑西裝者)公開表揚。(記者洪臣宏攝)

正修科大餐飲管理系在「2019馬來西亞環球廚藝挑戰賽」大放異彩,校長龔瑞璋(中穿黑西裝者)公開表揚。(記者洪臣宏攝)

2019/07/22 21:1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正修科大餐飲管理系在「2019馬來西亞環球廚藝挑戰賽」表現搶眼,從9國300位選手中脫穎而出,一舉摘下2金5銀5銅,餐飲系老師鄭欽俊、一年級同學王若甄及二年級同學郭璧菁更拿下單項最高分,校方今天公開表揚。

「2019馬來西亞環球廚藝挑戰賽」屬world世界廚師協會認證c級賽事,今年有中國、菲律賓、新加坡、澳門、馬來西亞、香港、台灣、韓國及泰國的300位選手參賽,餐飲系一年級同學王若甄以「糯米雞肉捲拼左宗棠雞拼蜜汁杏鮑菇塔」拿下「現場個人熱烹雞肉料理」全項最高分金牌。

首次出國參賽的王若甄說,第一場國際賽從想菜到開始練菜過程中,經歷很多挫折,每天都要「夜練」,訓練戰戰兢兢,若沒有教練鄭銘松嚴苛的密集訓練,就不會有這麼出色的成績。

以「夢幻旅程」拿下「三色糕點展示」銅牌最高分的餐飲系二年級同學郭璧菁指出,3款甜點走經典風,「芒果菠蘿泡芙」酥脆外皮搭配酸甜的芒果餡,中間夾層配上檸檬餅乾,最上面是百香果乳酪,口感酸甜清爽。

這是郭璧菁第一次的比盤飾點心比賽,得知比賽剩下不到1個月,幾乎不知道該從何開始,經老師陳怡君耐心教導,從設計作品、試做、到比賽,都陪在身邊,才能讓她拿到單場三色甜點最高分。

老師鄭欽俊的「乘鳳小仙子」拿下個人靜態蔬果雕藝術類全場最高分金牌,陳怡君專技講師的「台灣菓物」在三色糕點展示全場第二高分銅牌,鄭銘松的「歡」在個人靜態蔬果雕藝術類全場第二高分銀牌。

王若甄拿單項最高分,奪得金牌。(記者洪臣宏攝)

王若甄拿單項最高分,奪得金牌。(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