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安靜」商機 滿州度假村找來日本療癒音樂大師

日本療癒音樂大師朝瀨蘭(前右4)看上滿州靜謐氛圍舉辦音樂會。(記者蔡宗憲翻攝)

日本療癒音樂大師朝瀨蘭(前右4)看上滿州靜謐氛圍舉辦音樂會。(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9/07/22 21:01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半島夏季一向是熱鬧的時節,唯獨山區的滿州鄉保持靜謐的氛圍,當地一家度假村找來全球知名的日本療癒音樂大師朝瀨蘭,首度舉辦「心靈放鬆音樂會」吸引數百樂迷前往,朝瀨蘭也大讚滿州是療癒台灣與冥想福爾摩莎的最佳場域。

朝瀨蘭長期旅居亞洲各國,擅長採擷亞洲各城市的風土做成音樂與畫作,認為台灣是亞洲最善良、溫暖、快樂與陽光的地方,而大自然的聲音傳遞出其他國家沒有的祥和與祝福,讓自己獲得最多的啟發,受邀到滿州鄉更感受到與他音樂最契合的氛圍。

「滿州鄉很適合放鬆身心,收束內心的躁動。」朝瀨蘭說,評估台灣13個自然場域,考量位在滿州的小墾丁度假村有豐富的台灣生態元素,更用低光害與無殺草劑的方式,靜謐的氛圍與自然共生,特別將滿州作為發表療癒台灣與冥想福爾摩莎的場域。

策劃「心靈放鬆音樂會」的黃耀寬指出,台灣人長期處在高度壓力的環境下,許多行業都深受失眠與憂鬱症之苦,朝瀨蘭的音樂服務許多被失眠困擾的人,搭配滿州鄉絕佳的靜謐氛圍及低光害星空,更能將音樂滲透全身,讓心情沉澱獲得深度放鬆與睡眠。

小墾丁渡假村總經理張福生表示,朝瀨蘭的音樂採擷大量蟲鳴鳥叫、風穿越山谷、竹林與草原等的呢喃,以及瀑布、河流與海洋的吟唱,加上滿州鄉的氛圍,已經吸引30多個團前來舉辦瑜伽課程,在這幾年觀光旅遊業低潮時,意外創出「安靜」新商機,更是滿州鄉無可取代的優勢。

滿州鄉的氛圍,吸引30多個團前來舉辦瑜伽課程。(記者蔡宗憲翻攝)

滿州鄉的氛圍,吸引30多個團前來舉辦瑜伽課程。(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