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濱鄉稻米達人競賽 33歲青農陳俊傑奪特等獎

台東縣長濱鄉農會今天舉辦108年度台灣稻米達人長濱鄉產地冠軍賽,由33歲的青農陳俊傑(中)以台中192號稻米奪下特等獎。(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長濱鄉農會今天舉辦108年度台灣稻米達人長濱鄉產地冠軍賽,由33歲的青農陳俊傑(中)以台中192號稻米奪下特等獎。(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9/08/09 16:1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長濱鄉農會今天舉辦108年度台灣稻米達人長濱鄉產地冠軍賽,由33歲的青農陳俊傑以台中192號稻米奪下特等獎,林再明以台中192號獲頭等獎,林金生以台中192號榮獲優等獎。

長濱農會表示,此賽經初賽田間檢查後,有13位農友進入好米組第2階段決賽,今天現場由台東區農業改良場稻作研究室團隊以一致的流程及比例烹煮,並邀請前副場長江瑞拱、副研究員兼課長丁文彥、助理研究員侯雅玲、農糧署前課員黃俊傑、農糧署台東辦事處主任郭瑞郎共5位專業評審委員。

長濱鄉農會總幹事林純美表示,近幾年獲獎的青農比例越來越高,這是非常好的現象,藉由舉辦競賽,激勵農友對稻米品質的重視,改變傳統稻作重量不重質的觀念,透過品種選擇、田間管理、安全用藥、收穫調製等栽培管理方式,才能產出優質、安全、健康的台灣好米,除了提高農民收益外,也獲得消費者對後壁山好米的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