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啊!保全颱風天上班遭吹倒!重摔3圈倒地不起...

受到颱風利奇馬影響,9日台北市停班停課,但信義區一名大樓保全照常上班,突然一陣狂風吹起,保全在地上翻滾3圈,重摔倒地不起。(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受到颱風利奇馬影響,9日台北市停班停課,但信義區一名大樓保全照常上班,突然一陣狂風吹起,保全在地上翻滾3圈,重摔倒地不起。(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8/10 1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颱風利奇馬影響,9日台北市停班停課,但北市信義區一名大樓保全人員照常上班,突然一陣狂風吹起,保全在地上翻滾3圈,重摔倒地不起,情況剛好被停在路邊的汽車行車紀錄器錄下。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表示,昨天下午去微風南山吃飯,在等停車位時,雖然沒雨但風很大,結果就親眼看到一名保全被風吹走滾了好幾圈,後來倒地不起,感覺傷得很重。

他的家人看到後,立刻下車查看,同時連絡119救護車,「有一直叫他保持清醒,不要睡著,後來等到救護車到了,家人才離開現場。」該網友還說,並不是沒風沒雨就爽賺一天颱風假,有些地方一樣有強風暴雨。

許多人看到PO文後,都感謝這名網友的善心,「有你們真好」、「樓主好心的人,一世平安」、「天啊!希望保全平安」、「這才是台灣最美的景~謝謝你們」、「好人有好報」。也有人感嘆,「明明昨天風很強一堆人說撿到」。

有人質疑影片造假,認為人都被吹倒,旁邊路樹應該也會東倒西歪。但有網友解答,表示大樓有風切,瞬間陣風是很強的。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