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官方統計:男同志、年輕族群 1成試過「藥愛」

「亞太藥愛研討會」在諾富特飯店舉行,吸引7個國家、250位學者、專家與會。(記者謝武雄攝)

「亞太藥愛研討會」在諾富特飯店舉行,吸引7個國家、250位學者、專家與會。(記者謝武雄攝)

2019/08/10 22:55

〔記者謝武雄/大園報導〕「土豪哥」以混合毒品開性愛趴,導致小模猝死,也使得年輕族群以藥助性(藥愛)行為被各界重視,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今天在華航諾富特舉行「亞太藥愛研討會」,除了台灣,還有來自日本、澳洲、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與泰國等地專家學者,而根據非官方統計,男同志族群約有1成試過藥愛,至於一般年輕族群情況也差不多。

衛生局副局長蘇柏文也說,年輕族群藥愛情況越來越普遍,不僅有愛滋等性病問題,也有毒癮的問題,以往喝酒可以交朋友,如今用藥已經成為年輕人拉近彼此距離的媒介,也成為一種次文化,根據非官方調查,男同志約有1成試過藥愛,至於一般年輕族群情況也差不多,顯示藥愛氾濫情況嚴重。

「亞太藥愛研討會」是由桃園市政府衛生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主辦,是亞太地區第一場大型、針對藥愛議題的研討會,內容包含「台灣藥愛研究」、「藥癮的城市健康政策」、「亞太流行之成癮物質介紹與戒斷」、「各國藥愛現況」,計有250人共襄盛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