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度物資送暖 林口500戶家庭、社福團體受惠

新北市林口區贊天宮、永善寺響應市府愛心大平台活動,將中元普度物資捐至需要的民眾。(記者周湘芸攝)

新北市林口區贊天宮、永善寺響應市府愛心大平台活動,將中元普度物資捐至需要的民眾。(記者周湘芸攝)

2019/08/13 20:46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區贊天宮、永善寺響應市府愛心大平台活動,將中元普度物資經區公所媒合,嘉惠林口地區有需要的家庭及華山基金會、觀照園等社會福利團體。林口區長劉淑芬表示,發放內容包含白米、泡麵餅乾、罐頭沙拉油等物資,希望透過活動將資源挹注到有需要協助的民眾。

新北市政府今年成立「好日子愛心大平台」,讓想要行善者有出處,需要支援扶助者有資源,適逢農曆七月,將在宗教寺廟祈福祈安的物資轉用於社會關懷。贊天宮主委蕭來發表示,由於時代變遷,現代人追求方便,普度活動已轉由社區內的宗教寺廟辦理,愛心物資也逐年增加。西林里長、永善寺主任委員王國華也說,透過愛心大平台讓有需要的民眾感受社會溫暖,也希望有更多宗教團體響應。

林口區公所表示,今年度總計募集近3000份愛心物資,透過區公所陸續寄發494份領取通知,預計可以讓500戶家庭與社會福利團體受惠,若有需求民眾也可洽林口區各里辦公處或區公所社會人文課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