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屑乖乖悠遊卡!他自製「壞壞老司機悠遊卡」 網跪求:快開團購

造成網路搶購熱潮的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圖擷自爆怨公社)

造成網路搶購熱潮的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8/14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悠遊卡公司今日在7-11全台門市開賣「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在網路上造成轟動,許多網友在各個門市排隊搶購,各個拍賣網站也喊價3000至8000元不等的黃牛價,有網友不服氣在網路上po出1張自製「老司機」悠遊卡的圖片,讓許多網友跪求原po能開團購。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原po拿著知名保險套的塑膠包裝,而這張悠遊卡是由外環放入感應晶片,接著放入包裝內,最後套上鑰匙圈就完成了,看起來就像是官方上市的聯名款商品一樣,原po在貼文中霸氣表示「乖乖有什麼好搶的?你有乖乖,我有套套!(買個晶片自己DIY,做成套套還比較炫)」。

網友看見po文後紛紛留言「差點詢問哪裡可以買!」、「果然是老司機」、「晚上撕錯就壞兩件事了」、「乖乖VS壞壞」、「版主這會大賣,但是原廠隨後就來」、「我覺得你拿這個套套的去賣生意會不錯欸」、「很棒,我也要一個紅色的謝謝,價錢再私我」。

網友自製的「老司機悠遊卡」。(圖擷自爆怨公社)

網友自製的「老司機悠遊卡」。(圖擷自爆怨公社)

原po拍下的製作材料。(圖擷自爆怨公社)

原po拍下的製作材料。(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