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私立幼兒園會議 侯友宜感性分享:2至6歲孩童最可愛天真

公私立幼兒園園長、主任會議今天舉行,中為新北市長侯友宜。(記者陳心瑜攝)

公私立幼兒園園長、主任會議今天舉行,中為新北市長侯友宜。(記者陳心瑜攝)

2019/08/19 12:11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108學年度第一學期公私立幼兒園園長、主任會議今天舉行,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致詞表示新北公共幼兒園3萬7千多名2至6歲孩童,數量多也代表政府責任艱鉅,感謝園長、主任引導孩童學習發展的第一步。侯友宜更提醒園長、主任,以愛心和耐心引導幼生,更協助注意幼生家庭是否有不當管教情形。

侯友宜更感性地說,「2至6歲的孩童是最可愛、最天真的時候。」以前當刑警時,回到家看到心肝寶貝,再怎麼辛苦都會忘掉;不過,孩子再怎麼可愛,也會有令人煩心的時候,侯友宜提醒,只要用耐心用愛心看待他們,「就能開啟一天的快樂心情,看到他們就看到希望、看到未來。」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108學年度新北市已有119家私立幼兒園完成準公共幼兒園簽約,家長每月繳費不超過4500元,總共可收托283班、7046名幼兒,全市含公共化幼兒園收托量約達3萬7484名幼兒,未就讀公共或準公共化幼兒園的2至4歲幼兒,凡符合家戶綜合所得稅率未達20%且未請領育嬰留職停薪津貼者,每月可請領育兒津貼2500元,共計約滿足8萬5000名家長多元彈性托教需求。

教育局表示,在幼兒飲食及遊戲安全的把關,新北市推展「天天食用一道有機蔬菜」、全面「禁止使用含基因改造食材」;發送各園「創藝肢體動一動」數位影音教材、全面改善遊樂設施,提供家長安心、放心的送托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