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8/20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牟小姐(右二)懷孕3個月接受肝臟移植,去年平安產下健康寶寶,左一為主治醫師李威震。(林口長庚醫院提供)

牟小姐(右二)懷孕3個月接受肝臟移植,去年平安產下健康寶寶,左一為主治醫師李威震。(林口長庚醫院提供)

2019/08/20 06:35

自由時報

台灣首例 懷孕3個月肝臟移植順產

台灣首例!身為B肝帶原者的三十二歲準媽媽,懷孕三個月竟肝指數飆升破千,面臨生死關卡,所幸獲得大愛者捐肝,林口長庚醫院更緊急進行肝臟移植手術,成為國內在孕期中進行肝臟移植、且在術後順利產下寶貝女兒的第一例。

詳見台灣首例 懷孕3個月肝臟移植順產

批准售台F-16V 川普:這是很棒的飛機

美國總統川普十八日表示,總值八十億美元的六十六架F-16V戰機對台軍售案,「我已批准了」,「這是款很棒的飛機,我們深信,(台灣)他們會非常負責任地運用這批F-16」。

詳見批准售台F-16V 川普:這是很棒的飛機

台版長髮公主 15歲女遭囚3年

桃園市三十七歲余姓婦人帶著未成年女兒與四十二歲張男再婚,夫婦倆疑不滿少女不服管教,涉嫌將少女囚禁於透天厝二樓長達三年,僅張男每一、兩週帶食物及生活用品探視,少女十五到十八歲最青春美麗的人生,竟過著猶如奴隸般的日子,形同「現代版長髮公主」;直到去年十月,少女透過窗戶縫隙,垂降變賣零食給鄰居小朋友,用積累的錢向鄰居購得二手手機,利用鄰居WiFi上網抒發情緒,被網友發現報案,少女才重獲自由。

詳見台版長髮公主 15歲女遭囚3年

聯合報

川普批准售台80億美元F-16 近年規模最大軍售

美國總統川普十八日證實,他已經批准售台F-16戰機,並表示這筆軍售案價值八十億美元,「很多錢、很多工作機會」,美方相信台灣在使用上會很負責任。這是一九九二年以來對台首宗戰機軍售案,也是近年來規模最大的對台軍售案。

詳見川普批准售台80億美元F-16 近年規模最大軍售

違法兼職案 管中閔批監院濫權

台大校長管中閔遭監察院以擔任公職期間替壹週刊寫社論「違法兼職」彈劾,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公懲會昨天言詞辯論,管中閔痛批監察院濫權、調查不符比例原則,「濫權違法做成的彈劾就是政治迫害」。

詳見違法兼職案 管中閔批監院濫權

中國時報

連鎖超商、咖啡店騎樓9月1日起禁菸

香港反送中風波未熄,民陣昨在維園舉辦集會,促請港府回應5大訴求。民陣早前預料集會人數眾多,會以「流水式」的方式疏導人潮。入夜後人潮並未散去,部分示威者以雷射筆射向港府總部外牆,並高叫「著火」口號。

詳見連鎖超商、咖啡店騎樓9月1日起禁菸

川普證實 批准F-16V戰機售台

美國總統川普18日親口證實,他已批准售台66架F-16V戰機,這筆交易價值80億美元(約台幣2507億元),川普強調這將為美國帶來「很多錢、很多工作機會」,他也相信台灣方面會「負責任地」使用這些武器。

詳見川普證實 批准F-16V戰機售台

美國總統川普18日表示,已批准66架F-16V戰機對台軍售案,並強調這是款很棒的飛機。(取自洛克希德馬丁官網)

美國總統川普18日表示,已批准66架F-16V戰機對台軍售案,並強調這是款很棒的飛機。(取自洛克希德馬丁官網)

余婦、張男涉嫌將女兒長期反鎖在這棟透天厝的2樓空間,一大一小的鐵窗,成了小妹妹與外界聊天、用繩子收受物品的窗口。(記者李容萍攝)

余婦、張男涉嫌將女兒長期反鎖在這棟透天厝的2樓空間,一大一小的鐵窗,成了小妹妹與外界聊天、用繩子收受物品的窗口。(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