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薪6萬! 56歲大叔、資深主播奪全球最棒工作

56歲大叔、資深新聞主播劉玉嘉殺出重圍,打敗兩位入選的年輕正妹,將前往美國度假勝地馬里亞納秘境,獲得週薪6萬元的馬里亞納店長實習機會,堪稱電影《高年級實習生》真實上演。(實習記者吳紫瑀攝)

56歲大叔、資深新聞主播劉玉嘉殺出重圍,打敗兩位入選的年輕正妹,將前往美國度假勝地馬里亞納秘境,獲得週薪6萬元的馬里亞納店長實習機會,堪稱電影《高年級實習生》真實上演。(實習記者吳紫瑀攝)

2019/08/21 21:41

〔記者蕭玗欣、實習記者吳紫瑀/台北報導〕全球最棒工作得主出爐!由馬里亞納觀光局推出的「馬里亞納7日店長」,決賽今天結果出爐,最後由56歲大叔、資深新聞主播劉玉嘉殺出重圍,打敗兩位入選的年輕正妹,將前往美國度假勝地馬里亞納秘境,獲得週薪6萬元的馬里亞納店長實習機會,堪稱電影《高年級實習生》真實上演。

馬里亞納觀光局台灣代表處表示,美國海島度假勝地馬里亞納為了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前往觀光,近年積極舉辦實習生活動,今年首次舉辦「7日店長活動」,獲選者將可在一週內體驗遊艇船長、潛水教練等不同行業,還可領6萬元的週薪,機票食宿全免,獎項總價值超過15萬元。

馬里亞納觀光局台灣代表處指出,馬里亞納7日店長活動吸引355位參賽者報名,經網路票選出前3名入圍決賽,其中56歲中年大叔、資深新聞主播劉玉嘉票數一路領先其他兩位正妹業務員王映璇、潛水教練邱鈺茹。在最後的才藝表演與評審問答階段,由劉玉嘉脫穎而出,獲選為2019馬里亞納7日店長。

劉玉嘉說,去年他花1個月徒步800公里完成西班牙朝聖之旅後,體悟到如何能平靜看待生命,雖然已經到50多歲了,但覺得在行有餘力之下,能做想做的事是很棒的。他說,當初會來參加比賽是因為覺得當下不做以後就不會再做,過程中抱持著來玩的心態,開心最重要。

劉玉嘉提到,這次最想去的是軍艦島,在一片藍色的大海上面浮現出綠色樹叢的島嶼非常美,給人一種遺世獨立、空靈的感覺。

劉玉嘉說,去年完成西班牙徒步之旅後他已經完成了發布在部落格的6萬字遊記,現在他的狀態有點像是半退休,有時間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未來他希望能成為旅遊作家,把過去其他的旅遊故事整理出來,並藉由這次前進馬里亞納能與大家分享更多的旅行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