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第一家 光復市場全面開放悠遊卡消費

光復市場成為北市第一個,全面開放無現金支付的傳統市場。(悠遊卡公司提供)

光復市場成為北市第一個,全面開放無現金支付的傳統市場。(悠遊卡公司提供)

2019/08/22 14:47

〔記者林家宇/台北報導〕信義區光復市場去年斥資千萬元整修後,今年再引進無現金支付,成為台北市第一家全面使用悠遊卡、行動支付及信用卡的傳統市場。

悠遊卡公司表示,傳統市場是悠遊卡積極進駐的零售通路,光復市場在今年成為第一個所有攤位皆可使用悠遊卡、行動支付及信用卡等無現金支付的傳統市場,中正區幸安市場、大同區大龍市場也都在規劃中。

悠遊卡公司提到,光復市場目前共計56個攤位,為慶祝可全面使用悠遊卡付款,即日起至9月15日,推出消費滿額贈買菜金活動,單筆滿100元即送10元買菜金,滿200元送30元,若單筆消費滿400元,另贈造型悠遊卡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悠遊卡公司提醒,民眾可先至市場內的電子互動機列印折價券,當使用悠遊卡支付滿額時,就能憑折價券現抵消費,另透過QR Code服務,攤商無須有任何設備,消費者也無須下載任何付款APP,即可使用掃碼支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