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鹿颱風逼近 賣場未見搶菜人潮

家樂福店員正在進行日常補貨,架上蔬果供應量仍十分充足。(記者羅綺攝)

家樂福店員正在進行日常補貨,架上蔬果供應量仍十分充足。(記者羅綺攝)

2019/08/22 21:10

〔記者羅綺/台北報導〕白鹿颱風即將來襲,記者走訪賣場發現葉菜類價格已隱約浮動;不過家樂福表示,並非因為颱風的緣故,而是中南部連日大雨不斷,導致泡水容易爛的葉菜類漲幅較多,家樂福會努力穩定菜價,請消費者不用擔心。

家樂福永安店一名店員也表示,從這個禮拜開始,菜價漲幅約三成,以葉菜類漲幅最大。禮拜六又有颱風來襲,但目前民眾尚未出現搶購菜類的情況,預計應會等颱風走勢更明朗後,大家才會開始準備。

顧客楊小姐表示,覺得最近菜價有比較貴,但是聽說有颱風要來,還是決定先多買一些菜跟泡麵備用。

家樂福公關張君鴻表示,這波價格上漲是由於中南部連日大雨、農產品受損所造成,其中以葉菜類漲幅較為明顯,其他生鮮、肉品、蛋類的價格都還算平穩。近期又有颱風要來,家樂福會努力穩定菜價,請消費者安心。

另外當季盛產的文旦今年狀況很好,甜度、細緻度都很夠,價格也未波動。目前家樂福正在進行韓國週的活動,已推出部分柚子商品,接下來也會進行文旦的相關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