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772個工作機會! 北市就業博覽會明花博登場

台北市就業博覽會明日於花博爭艷館舉行,釋出7772個職缺。(資料照)

台北市就業博覽會明日於花博爭艷館舉行,釋出7772個職缺。(資料照)

2019/08/23 17:40

〔記者林家宇/台北報導〕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明日上午10點半至下午4點,於圓山花博爭艷館舉辦「青銀共事亮起來」就業博覽會,現場提供7772個工作機會,盼吸引中高齡民眾重回職場。

台北市勞動局表示,北市是六都老化指數最高的城市,自2015年已邁入高齡社會,45歲以上勞動人口年年增加,工作人口數卻因高齡化、少子化逐年減少。本次舉辦的「青銀共事亮起來」就業博覽會,便是以「青銀共事,健康勞動」為主題,鼓勵企業提供友善高齡就業環境。

就服處表示,本場就博會釋出7772個工作機會,逾6成起薪超過3萬元,參與廠商最多的前三類依序為「住宿餐飲業」,提供2242個工作機會,平均薪資3.3萬元;「製造業」有1574個工作機會,平均薪資3.9萬元;「批發及零售業」有849個工作機會,平均薪資3.4萬元。

此外,有餐飲業者開出7萬元至12萬元薪資,徵求駐海外儲備店經理,亦有製程輪班工程師及設備輪班工程師,以月薪12萬元來吸引人才。若是初出社會的職場新鮮人,當中也有5436個無經驗亦可的工作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