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愛河支流再變「抹茶色」 網友傻眼:以前從沒看過…

高雄愛河支流幸福川誇張地變成「抹茶色」,臉書粉專將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全部看傻大喊:以前從來沒看過……。(圖片擷取自臉書,本報合成)

高雄愛河支流幸福川誇張地變成「抹茶色」,臉書粉專將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全部看傻大喊:以前從來沒看過……。(圖片擷取自臉書,本報合成)

2019/08/23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23)日午休時用直播大談能源願景,但同時,位於高雄愛河支流幸福川卻誇張地變成了「抹茶色」,臉書粉專將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全部看傻大喊:以前從來沒看過……。

和「公民割草行動」共同舉行「罷韓」行動的「Wecare高雄」,在臉書粉專上曝光網友提供的幸福川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顏色已經變成了噁心的「抹茶色」,可怕的變色狀況讓粉專大嘆,「開直播談國政論核四前可以先關心一下市政嗎?」

許多網友看了也超傻眼,紛紛留言怒轟,「愛河生病了」、「一個人的力量大不大?大啊!短短幾個月就能改變一座城市。美麗變瘡痍...」、「我住幸福川旁,以前從沒看到有這種抹茶口味的,金害啊!韓導,你嘛幫幫忙耶!」、「前幾年因為整治的很乾淨,裡面都看的到魚,但現在...」、「今天上午騎車經過幸福川,真的是抹茶色。從沒看過此狀況,超生氣!」、「糟蹋前人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