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跑者退賽 馬祖馬拉松釋出名額

「2019馬祖馬拉松」原本報名已經截止,不料因為中國小三通政策改變,部分中國跑者取消參賽,主辦單位重新釋出名額供報名。(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9馬祖馬拉松」原本報名已經截止,不料因為中國小三通政策改變,部分中國跑者取消參賽,主辦單位重新釋出名額供報名。(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9/08/29 12:12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2019馬祖馬拉松」將在11月2日登場,原本2500個參賽名額已經額滿,主辦單位昨晚在官網張貼公告,歡迎報名向隅的跑者趕快報名,報名到9月12日23時59分止;根據「2019馬祖馬拉松」活動官網上表示,因為中國小三通政策改變,中國跑者取消報名,才又釋出200個名額。報名請上伊貝特報名網報名。

今年是第五屆的馬祖馬拉松,主辦單位以「伍所不能」做為賽事主軸,希望跑者成就一個「伍所不能」的自己,也呼應著馬祖「事在人為,人定勝天」的精神。

「2019馬祖馬拉松」共分為42公里的全程馬拉松、21公里的半程馬拉松、10公里的挑戰組;全馬組跟挑戰組各有800人報名,半馬組則為900人。全馬組與半馬組須年滿18歲才能報名,挑戰組須10歲以上才能報名。

全馬組前三名獎金分別為7萬元、5萬元、3萬元,半馬組與挑戰組的前三名分別為5萬元、3萬元、2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