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鴻海去年允捐31億 威斯康辛大學:至今只拿到2千萬

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11日表示,鴻海集團曾承諾的捐助金額至今只收到70萬美元。圖為該校校景。(圖擷取自臉書_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11日表示,鴻海集團曾承諾的捐助金額至今只收到70萬美元。圖為該校校景。(圖擷取自臉書_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2019/09/11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鴻海集團去年8月曾承諾捐助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1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讓該校投入工程和創新研究。不過,外媒報導指出,校方11日表示,至今只收到70萬美元(約新台幣2170萬元)。

綜合外媒11日報導,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發言人魯卡斯(John Lucas)發出聲明表示,關於鴻海集團對該校的這筆投資,「討論並無重大進展」,並希望未來幾個月能有所進展。魯卡斯指出,威斯康辛大學將目前已收到的70萬美元,用於由校方所支持的一項工程研究計畫。

5年捐1億美元 鴻海:承諾不變

在過去兩造發出的聲明中,鴻海承諾5年內捐助該大學1億美元,不過,在雙方達成的正式合作協議內容裡,則並未提到鴻海確切的投資金額和提供資金的時間,僅指鴻海「有意在該校的研究和其他活動上做出重大投資」。

鴻海在聲明中表示,對該校工程和研究工作所做的承諾不變,將持續為威斯康辛大學師生「制定示範專案和策略計畫,一同合作規劃跨學科研究和學程」,而沒有證實要對該校投入多少資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