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大港開唱」停辦 台南伸雙臂歡迎

高雄「大港開唱」明年停辦,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PO文,歡迎來台南。(擷自臉書)

高雄「大港開唱」明年停辦,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PO文,歡迎來台南。(擷自臉書)

2019/09/12 00:5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全台規模最大、以民間為主辦的音樂盛典「大港開唱」宣布明年停辦,台南市長黃偉哲張開雙臂,在臉書PO文說,台南有開闊的山河、是自由的城市、有溫純的人情,歡迎「大港開唱」到台南,「我們會全力協助」。

黃偉哲臉書提到,1624年荷蘭人就在台南建城,「安平港已經快要400年!」這篇溫情深夜文,獲得網友熱烈迴響,灌進留言支持,紛紛接龍說「歡迎來台南」;也有人說「我台南人,我驕傲,謝謝市長!」

黃偉哲臉書小編也不忘加油打氣,「歡迎tag你身邊的高雄朋友,請他們別太落寞喔!」

網友說,「雖然很不甘心,但還是很感謝台南,希望還是可以在台南喊大港你贏了」、「等待市府的好消息」。

也有網友說,台南自己也有很棒的貴人散步音樂節,在挺大港之前請先把自家活動挺起來喔!

台南市長黃偉哲PO臉文,歡迎「大港開唱」來台南,網友熱烈迴響。(擷自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PO臉文,歡迎「大港開唱」來台南,網友熱烈迴響。(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