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月來屏東玩達人秀!客庄藝遊趣即日起報名

客庄藝遊趣從競賽與活動中傳承客家文化。(記者羅欣貞攝)

客庄藝遊趣從競賽與活動中傳承客家文化。(記者羅欣貞攝)

2019/09/12 08:0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9月來屏東客家聚落玩吧!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去年首度舉辦的「客庄藝遊趣」,因為受到歡迎,今年再度推出,9月21日起登場,即日起受理報名。

屏東縣政府客務處表示,客家文化在屏東多元族群社會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去年首次舉辦的屏東客庄藝遊趣,在屏東客庄中,以客庄達人秀、客家諺俚語搶答活動,展現社區客家文化底蘊,今年活動項目增加客語啦啦隊、客語小主播、親子服裝秀等,邀請鄉親朋友一同來SHOW自己,並為傳承客家語言文化盡一

份心力。

客務處長陳麗萍表示,2019客庄藝遊趣9月21日、28日、29日,分別於萬巒鄉、佳冬鄉及屏東市3處舉辦,其中「客庄達人秀」邀請鄉親朋友來拚才藝秀客家;「親子服裝搭搭搭」邀請家長孩子們帶著家中具特色的服裝,在舞台上互相指定對方的服飾並大方走秀。

此外,也要廣邀在地社區組成「盡靚啦啦隊」,以客語口號替舞台上的參賽者們加油打氣;為了鼓勵學童學習客語,展現文化自信心,今年特別邀請可愛的「客語小主播」到現場做直播,與觀眾互動;現場穿插「客家俚諺語」搶答,除了傳承客家祖先的智慧,參加者還能獲得獎金。

2019客庄藝遊趣系列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相關訊息可至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網站最新消息查詢,或電洽免付費報名專線0800-874-777,額滿為止。

屏縣府客務處到屏東火車站快閃為客庄藝遊趣宣傳。(記者羅欣貞攝)

屏縣府客務處到屏東火車站快閃為客庄藝遊趣宣傳。(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