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防曬!桃園連續高溫 全台7縣市發布高溫警報

中央氣象局對全台7縣市發布高溫警報。(圖擷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中央氣象局對全台7縣市發布高溫警報。(圖擷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2019/09/12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2時11分,針對桃園市發布高溫橙色警戒,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高雄市、屏東縣及金門縣為高溫黃色燈號,提醒民眾外出注意防曬、防中暑,以策安全。

其中桃園市的橙色燈號,代表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其他6縣市的黃色燈號則是可能出現36度以上的高溫,民眾宜減少戶外活動及勞動,避免劇烈運動、多補充水份、慎防熱傷害。

根據氣象局公布的觀測數據,截至今天下午2時13分止,全台最高溫為高雄市杉林區月眉里的36.3度,此外,新竹市香山區、金門縣金城鎮與苗栗縣造橋鄉則分別測得36.3度、36.1度與35.8度高溫。

氣象局提醒,面對酷熱天氣,應避免非必要的戶外活動,室內應保持通風及涼爽,此外,老人、小孩、慢性病人、肥胖、服用藥物、弱勢族群、戶外工作或運動者等族群宜避免長時間處在高溫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