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連假 八德地景藝術節會場人潮湧動

「萍影舞集」在主展場大湳森林公園大地舞台表演「聖筊」,演出相當精彩。(記者謝武雄攝)

「萍影舞集」在主展場大湳森林公園大地舞台表演「聖筊」,演出相當精彩。(記者謝武雄攝)

2019/09/13 21:0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今天是中秋節連續假期第一天,八德地景藝術節展場湧入大批人潮,其中「萍影舞集」在主展場大湳森林公園大地舞台表演「聖筊」、「拉縴人」在森林舞台演出「唱遊森林.地景迴盪」頗受大小朋友喜愛,市長鄭文燦前往觀賞之際也不忘推銷地景藝術節,週六、日在同樣的地點還有精彩表演活動,歡迎民眾來趟知性之旅。

週六、日下午在大地舞台還有六藝舞團「跟著桃樂絲去旅行」、瓶子先生魔術劇團「奶奶的禮物」,森林舞台則安排SKYLINE爵士樂團「藝饗天際、天際爵響」、台灣竹樂團「綠色環保、絲竹嬝繞」等精彩演出。

鄭文燦表示,今年的地景藝術節移師八德,主展場在大湳森林公園,設有大地舞台、森林舞台、水廣場等三個演出空間,每逢假日都安排國內外知名的表演團體舉行一系列精彩活動;昨天演出團隊「萍影舞集」是桃園在地優秀舞蹈團隊,巧妙融合古典芭蕾與民族、現代舞蹈元素,賦予客家傳統聚落文化新的展演風格;另外,國內樂迷耳熟能詳的表演團體「拉縴人」,則將美好的歌聲,用Acappella形式演出多首曲目,與民眾共度悠閒的午後時光。

另鄭文燦也前往副展區「藝遊八塊厝」,欣賞來自日本、俄羅斯等國際藝術家,以及國內藝術創作者與在地社區、學校及公寓大廈合作,共同創作具有地方特色的藝術作品,鄭文燦也特別前往地景藝術節指揮中心慰勞工作人員的辛苦,感謝他們的付出,祝福中秋節快樂。

「拉縴人」在森林舞台演出「唱遊森林.地景迴盪」,頗受大小朋友喜愛。(記者謝武雄攝)

「拉縴人」在森林舞台演出「唱遊森林.地景迴盪」,頗受大小朋友喜愛。(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