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診所週年慶 號召送愛到高市慈暉園

2019/09/17 11:06

高市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慈暉園亟需物資、老舊設備更新,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曹賜斌(左3)9月28日將舉辦「送愛到慈暉」活動,號召社會各界共襄盛舉。(記者蘇福男攝)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市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慈暉園目前收容78位智能障礙者,冷氣、電梯部分設備老舊需要更新,也缺乏助行器等物資,曹賜斌整形外科診所拋磚引玉,配合診所23週年慶,9月28日將舉辦「送愛到慈暉」活動,號召社會各界共襄盛舉。

 

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曹賜斌謹記恩師羅慧夫對台灣唇顎裂兒的無私奉獻精神,長年熱心地方公益活動,去年診所院慶捐贈40萬元給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及高雄市唇顎裂顱顏協會,藉以幫助更多台灣唇顎裂顱顏孩童重展歡顏,活動成果備受各界肯定。

 

曹賜斌得知收容智能障礙的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慈暉園亟需各界幫忙,決定9月28日結合相關慈善單位舉辦「送愛到慈暉」活動,包括沐華國際美容公司、高市唇顎裂顱顏協會、高市銀髮族協會及各界人士共襄盛舉。

 

慈暉園院長許靖勤表示,該園成立34年,目前收容19歲至59歲的智能障礙者共78人,平均年齡約35歲,大都是家庭功能欠佳者,有些收容者已住了快20年,慈暉園就像他們的家一樣,目前園方依學員障礙程度分4個班級進行課程、作息,並透過專業物理、職能、語言治療讓他們獲得更好的照護。

 

她說,慈暉園冷氣、電梯部分設備老舊需要更新,物資方面目前比較需要的有電腦新舊皆可,成人奶粉、助行器、清潔用品需要垃圾袋、地板或玻璃清潔劑、洗衣機去汙劑、一般掃把、刷地掃把、塑膠手套、棉質手套;醫療物品需要藥膏丶紗布丶繃帶等。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